Anocheese

不定时更新:D

当你想叫他老婆时🎀


【内含一 囧 悠 容 貂


文泰一🌕



面对文泰一什么奇奇怪怪的要求你都敢开门见山地提,他极少会拒绝你的请求,如果有拒绝的情况,那就撒个娇。

“我可以叫哥哥老婆吗?”

“叫我老婆?”文泰一低头看你抱着他的腰撒娇的样子,也把手放在你的后背,笑的一脸温柔。

“为什么呢?”

“因为哥哥平时很温柔很可爱啊,然后也很会做饭,感觉很适合当老婆~”

你在文泰一面前撒娇简直得心应手,腻着嗓子又叫他哥哥又叫老婆的,文泰一对你完全没脾气,平时就宠你宠的跟公主似的,小姑娘当然愿意怎么叫都行。

“好啊,不过只能在家里叫哦。”

他宠溺地捏捏你的鼻子,你赖在他怀里更加得寸进尺,一直“老婆老婆”地叫个不停,狠狠过了瘾。

一哥哥果然什么都会答应你啦。

“嘿嘿,哥哥在家里就是我一个人的老婆。”





徐英浩🐱



徐英浩刚从外面回来鞋子还没来得及换,你就叫着他的名字从沙发上跑过来跳进他的怀里,像个树袋熊似的挂他身上。

“怎么了?这么高兴的样子。”

你抱着他的脖子一脸坏笑,憋了半天叫了声“老婆”出来,他反倒被你逗乐了,笑着扬了扬眉毛表示有那么点惊讶。

“我是老婆吗?”

你使劲点头,噼里啪啦给出一堆理由:“嗯嗯!因为Johnny超级会撒娇超级可爱超级像猫咪,平时也很适合穿粉红色,不管怎么想都很可爱,所以从今天开始我要把你当成老婆一样爱护!”

听着你这么真挚的语气徐英浩倒有些感动了,跟他相比你小小一只的体型说出这种话,就好比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幼犬遇到危险时挺身出来保护他这只大型犬一样,实在让人觉得又惊喜又怜爱。

“好啊,那珍妮会保护我吗?”

“当然!老婆以后我来保护你!”





中本悠太🐙



虽然一直有叫悠太老婆的想法,但是都几个月了你还没有付诸实践,总觉得日本男人会不会比较在意这方面,大概率不会同意让你这么叫,但是抱着作死的心态你还是试了一试。

“老婆…”

你小心翼翼地开口,得到的是日本人的经典日式反应:“诶?”

他的语气听上去充满不解,“为什么这么叫?”

“因为…因为悠太漂亮呀,想把你当成老婆一样珍惜…”

他右手撑着下巴眼睛盯着桌面一副思考的样子,“这样啊…不过最近确实流行这种事呢。”

“嗯?”你不确定他是在自言自语还是在接你的话。

“社交网络上也有很多人会叫男生老婆,女生老公的,感觉大家对这种称呼的界限没有那么严格了,确实就像人不该被定义一样,这样也挺有趣的。”

中本悠太转而冲你一笑,“珍妮说服我了哦。”

明明更像是你自己说服自己了…你默默地想,不过重要的是他的意思就是同意了对吧?

“就是说我可以偶尔叫你老婆咯?老婆~”

“嗯~”


——————————————————

🌟容 貂在彩蛋~


评论(5)

热度(84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