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cheese

不定时更新:D

当你想叫他老婆时🎀2


【内含 九 马 玹 灿


金廷祐🐶



金廷祐张着嘴等你给他喂薯片,你捏着一块薯片马上要放进他嘴里时,又突然把手缩了回来,恶作剧般地叫了他一声“老婆”想看他作何反应。

习惯了被你戏弄的金廷祐反应看起来不平不淡,只是带着一贯的宠溺表情看着你。

“珍妮喊我老婆吗?”

“嗯!廷祐当我老婆怎么样?”

“可我不已经是珍妮的小狗了吗?”他露出一副纯真的表情,像是真心发问。

你一下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家伙倒是很有当宠物的自觉,可他不该是你男朋友嘛!!

“当老婆不比当小狗好吗?”

“当老婆的意思是…今天开始珍妮要变成老公了吗?那在床上也是…”

“喂喂喂,金廷祐你想什么呢!”

居然在担心这个,小狗的脑回路有时候真是让你跟不上。

“只是这么叫叫啦,老婆~”

“珍妮开心就好~”





李马克🦁



李马克平常看着就很有男友感老公感,你实在想象不出叫他“老婆”会是什么情形,也很好奇他到底会有什么反应。

你窝在沙发上准备和他一起看电影,却突然发现没有拿爆米花过来,于是拍拍他的肩膀使唤他。

“把爆米花拿过来吧,老婆~”

李马克刚要答应你,听到最后两个字直接让他震惊地瞪大了双眼。

“OK, wait what?! what did you just call me?”

你笑嘻嘻地重复了一遍:“我说老婆~我们没拿爆米花。”

他一副又想笑又崩溃的样子,把头埋进你脖子无意识地拉长音调开始撒娇,“Noooooo——你才是我老婆呢…”

你对自己调戏他成功的结果很满意,摸摸他的头解释说只是开玩笑的啦。

“不过刚刚撒娇的样子真的很可爱,老婆^^”

“啊别开玩笑了珍妮…”

“kiyo~”


——————————————————

🌟玹 灿在彩蛋~


评论(1)

热度(2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