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cheese

不定时更新:D

当他喝醉以后💦


主打一个反差感👀

【内含一 玹】


文泰一🌕


一向十分亲切可靠的职场前辈喝醉之后居然会怨气冲天地骂骂咧咧。

前辈嘴里嘟嘟囔囔着,手中还抓着酒杯不放,仿佛要借着喝醉的酒劲把平时在职场和生活中积累的不满全都发泄出来。

“真是…什么破公司!规模不大屁事不少…”

“上次项目失误也不是我一个人的错…凭什么只骂我一个人啊!找我当背锅虫…”

“就因为平时对那群家伙太好了…现在只会偷懒!真是受够了!我天天加班工资也不见涨…”

你在一旁目瞪口呆,一是没想到前辈的酒量这么差,才喝了一瓶多就醉成这样了,二是原来职场中耐心温柔的前辈内心也有那么多怨言,看来是积压已久了。

难怪前辈平时在公司聚餐时从来不多喝,说自己酒量不好还以为是在谦虚,今天是你单独请前辈喝酒的,正是因为只有你们两个人,他才放松了吧,结果变成了现在这样。

夜也渐渐深了,你正思忖着该怎么把文泰一送回去,还是趁着他还有意识的时候叫计程车送他回家吧。

于是你结了账扶着摇摇晃晃的文泰一到马路边等计程车,他依旧喋喋不休地嘟囔着什么,感觉到他的身子越来越沉,你赶紧叫醒他,可不能在路边睡着了。

“泰一哥,泰一哥!计程车快来了,你先别睡。”

“嗯…还有你…”

他突然清醒了似的转头朝你说,你心里一沉,心想这下要数落到你头上了,但同时也有些好奇泰一哥会对你有哪些不满呢?

下一秒,他就换成了一副超级委屈的表情,让你不知所措起来,他的脸颊因为酒精作用变得通红,嘴唇微微撅着也是红红的,眼睛湿漉漉的好像一只可怜又可爱的小狗。

“为什么最近都不来找我啊…”

“啊…?”

“要是遇到什么不懂的你问我就好了,别去找小林那兔崽子…我也能帮你的…是不是我做了什么事让你讨厌了?可是我对你…”

他越说越委屈,仿佛下一秒就能哭出来,你的大脑还在一边消化着这是什么意思,他话没说完,终于忍受不住地呕吐了起来。


“呕——”


“泰一哥…啊!!别吐在这里!泰一哥!!”





郑在玹🍑


平时时常冷着脸,以高冷形象在外示人的男友喝醉了以后居然是个超级黏人的撒娇精。

今天晚上是和姐妹带上男朋友的四人聚会,原本是想在酒吧包间唱k玩通宵,喝酒只是助助兴,后来不知怎么演变成了两个初次见面的大男人的酒量比拼。

你一开始还是秉着看戏的心态,毕竟郑在玹的酒量你还是有点自信的,结果两个人最后都醉了,还握着酒杯不肯罢休。

你和姐妹交换一个眼神,各自把自家男朋友拖回家去,今天的通宵计划算是泡汤。

回到家估摸着也是半夜了,扶着郑在玹到沙发上躺下,你小心地整理好他乱翘的刘海,蹲在沙发旁戳戳他软软的脸颊肉,透过指尖的温度烫的有些吓人。

“真的醉了啊…”

你喃喃自语道,说实话还是第一次见郑在玹喝醉,还好他喝醉了也蛮乖的。

“嗯…”

他听见你的声音迷迷糊糊地睁眼,双手攀住你的肩膀抱着不放,被他的发丝蹭的有些痒,你微微向后退,立马被抓回来抱的更紧。

“你生气了吗?”他闷闷的声音传来。

“没有啊,我为什么生气?”

“因为我喝醉了,老婆…我以后会乖的,不跟别人拼酒量了…你别生气,好吗宝宝?”

他的语气小心翼翼中还透着一股委屈,蹭着你的肩膀有意要向你撒娇的意味。你倒吸一口凉气,看来郑在玹醉的程度比你想的还要厉害,不然平常肯定说不出这些话来。

你突然想到郑在玹这幅难得的模样不拍下来不是亏大了嘛,但手机还放在玄关的柜子上,于是你起身想拉开他的胳膊。

谁知他哼哼唧唧地说什么也不松开,好像以为你要离家出走一样,你只好用哄幼稚园小朋友的语气哄着他。

“在玹乖,我只是去拿手机,你不松开我的话我待会儿生气了就不回来陪你了。”

他不情不愿地放开你:“不要…那你快去,快点回来…”

可爱死了!

你一边忍着心里的尖叫一边把镜头对准他,郑在玹毫不反抗地坐在沙发上任你摆布,小猪耳朵的头饰戴在他头上毫无违和感,你叫他小猪、小面包之类的他就乖乖地点头回应,抿着嘴的时候脸颊肉鼓鼓的,还一口一个“老婆”“宝宝”地对你撒娇。

你存好手机里的十几个录像视频,看着已经睡着的郑在玹,十分坏心眼地期待他明天清醒以后看到这些视频的反应。


——————————————————


🌟3000字彩蛋(文思泉涌 越写越长🤯)

都有亲亲戏份,是小甜饼后续呐~🍬🍰🍩


评论

热度(26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